YiLisi·Fei·Jurella

本人混很多圈子,语C了几年,还算有经验。现在6年级

爱意的定义(华剑)


雷者慎入

ooc预警

黑蓝虎啄木鸟16  华南虎尖尾燕东北虎梅花雀18 其余人员17

  含be的he(其实就是he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爱情的定义不是处决于性别,而是双方互相的奔赴与勇气”

剑齿虎,真名叫作高一飞,身为赫赫有名的猛虎小队的队长,他的责任自然很大,在昼夜不分的超负荷工作下,他终于累倒了,他的教官为了让他们两个小队休息休息特地请了一个星期的假,

因为……

“他们也只是孩子啊……”

在剑齿虎恢复的这几天里,他开始逐渐了解自己,注重自己的感情,也是在这几天的时间里,他发现自己出毛病了,因为他觉得自己……好像喜欢上华南虎了……

“啊啊啊啊啊!高一飞你在想什么啊!你怎么可能喜欢一个男生啊!”

剑齿虎一边小声嘀咕,一边敲打着自己的脑袋,在敲了无数次依然没有说服自己之后,剑齿虎可算确定了他是真的喜欢华南虎,但是……他会喜欢自己吗……剑齿虎自己都不是很支持同性恋,更何况是性格冷漠的华南虎呢?(剑齿虎:他可能连同性恋和百合都不知道是个什么东西)

 “剑齿虎,你怎么了?是不舒服吗?”

突然,一声略带温柔的磁性男声音传了过来,此人正是剑齿虎喜欢的人——乐佳,军事代号华南虎,一个外冷内热的少年,身高一米八以上,长相高冷却又不失温柔,小迷妹不比剑齿虎少,还有可能更多。

  剑齿虎听到有人叫自己,便抬头看向说话的人,华南虎站在剑齿虎旁边,剑齿虎一抬头便对上了那双满含担心的眼睛,温热的气息触碰到剑齿虎的脸颊,一瞬间,剑齿虎那张白白净净的脸突然染上了一抹红晕,紧接着,他避开华南虎的眼神,三步并作两步从华南虎旁边跑了过去。

  “啊哈哈哈……华南虎我没事,那什么我突然想起来张教官找我有事我先拜拜了”

  剑齿虎殊不知华南虎的耳朵尖上早已微微泛红,华南虎心里已经小鹿乱撞,他明白自己对剑齿虎特殊的情感,从他们的一次次并肩作战里,华南虎就已经明白了,他知道他们两个男孩根本就不可能有结果,但是……他想试试,他想与剑齿虎交往,他不想只以战友的关系待在剑齿虎身边,他想一直守护剑齿虎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没了,剩下的今天一定会出,现在是凌晨三点,我在被窝码字。

  爱意的定义,同性恋,爱,糖,发烧,感冒,ABO,胃病,他,雨渍,大热天,奔赴,将军or狙击手

  以上是我开学之前必定会出的文章,当然,也有可能有其他的。爱,abo,大热天,将军or狙击手含有车。他,同性恋,雨渍,奔赴是刀,其余则是糖(原本只有一个是刀,但改了)

  还有,@是星落啊 这位姐姐将要写胃病,大热天和ABO,剧情可能不一样,但还是要感谢星落姐姐给我们产粮。

  最后,各位大佬欢迎来交友,我虚12,还请多多指教

  1138个字献上

评论(12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